在家閒閒沒事轉著電視, 剛好看到非凡美食大探索介紹美味拉麵. 於是找了好友一家去嚐嚐. 
由於位處好友家附近, 他們已經去過好幾次了.  這次是專程陪我用餐.




店內已有不少人在排隊


營業時間






據說老闆大有來頭, 曾參加去年的牛肉麵大賽得到第二名
店裡有採訪老闆的短片介紹
開放式的廚房是現在餐廳的潮流


菜單: 琳瑯滿目, 許多都是自創風味


我的豬肋排拉麵: 每樣配菜都不錯(除了肋排太肥), 但是組合起來就是不合我胃口. 很像魯肉麵的感覺

泡菜: 蠻辣的, 但是很夠味

豬肋排: 煮的很入味, 但是肥肉太多, 有點怕怕

紅蔥頭: 香氣十足

友人點的番茄梅子拉麵: 反而這個湯頭我還偏愛多一些, 有大骨湯熬煮的味道

角燒拉麵: 看起來湯頭應該跟我那碗一樣的台(有榨菜喔)

玉子蛋: 煮過頭了, 最外面蛋白的部份有點乾硬, 蛋黃也過熟了. 而且賣相很差

玉米粒: 小朋友點的, 加入拉麵還不錯


整體來說, 我還是習慣傳統口味的日式拉麵.  不過有機會的話, 會想再試試得第二名的牛肉麵

六丁目拉麵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五段65號(金湖路,成功路口)
(02) 2632-4925
週一週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