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搬回台北一轉眼已經有一年的時間.  只能說時間過的實在太快!  而我在天空開版, 也已經快一年了.
在這邊要感謝促使我開版的四位功臣, 咖啡豆, MOW, YellowsandFelix. 要不是認識你們, 我也不會寫部落格.
自從寫部落格, 又與之前就在其它版上認識多年的Mego, 謝忠道相認, 還經由參加餐會認識了網路名人可樂超人, Peray, Scubagolfer, 火星, Grace, 大寶, Jimmy, 巴黎女性友人, Mego妹 Charlene.  以及近期認識的圓頂飯糰一族: Joyce, Venus, Ping, 小黃, 珍妮花, Lazycat, 班主任.

我的文筆很差, 不過有大家不棄嫌的捧場, 居然也突破了三萬人次.  在這邊為了感謝大家能夠忍受我無厘頭的文章, 抽空來這邊流覽,  於是想學東京茶飯事在這邊舉辦一個小小的感恩活動. 

到琦格格遊園地的第30999名訪客, 可以獲得精美禮品一份.  煩請這位訪客將人氣指數那地方影印下來(或是print screen, 任何證明你是第30999訪者), 然後與我連繫.  就會將神秘禮物送到您的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