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幾個網站看過一些有關田園台菜海鮮的評語, 幾乎都是正面評價.  剛好咖啡豆嫂妹與老板是舊識, 咖啡豆則還欠我一頓餐.  於是相約來這邊用餐, 以滿足我對田園的好奇.

延讀咖啡豆的田園台菜海鮮





紅糟肉:  我不太敢吃肥肉, 據他們說很好吃

燙蝦子:  肉質鮮甜緊實

醃蜆仔:  這道就遜了, 居然沒有我媽做的好吃.  媽媽的蜆仔肉非常鮮嫩, 火候控制的很好.  而且除了該有的醬油, 辣椒之外, 還放了酸梅提味. (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花生&豆乾:  印象中好像沒吃

鰻魚米糕:  鰻魚的刺還是很多, 每一口都要挑刺, 很麻煩的.

米糕則稍微軟了些, 裡面還放了五花肉末, 個人覺得有點怪.

麻油腰花:  火候控制的恰到好處.  腰花還是保持著脆脆口感, 一點也不會過老.  只可惜覺得這腰花好像沒有入味, 麻油一點也不香,. 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赤肉羹:  很豪邁的作法, 大大的肉片只裹上薄薄的一層粉, 口感相當好. 湯頭鮮美, 不過味精應該放了不少

滷肉飯:  豆嫂說他們的滷肉飯很好吃, 非點不可.  所以又點了一小碗大家一起吃
不過還是太肥, 我沒動筷

蓮花茶: 好像田園自製, 有微微的清爽花香

炒海瓜子:  台式料理的代表作之ㄧ

滷味拼盤:  據說是招牌菜之ㄧ, 但沒有特別之處.  滷汁不夠特別, 也不入味, 頗失望.

燙茼蒿:  覺得或許得放少許豬油, 口感才不會太乾澀

煎馬頭魚:  這尾馬頭真好, 肉質厚實飽滿. 煎的外焦脆內細嫩.  讓這餐總算有個漂亮的ending

整體看來, 對田園是蠻失望的.  尤其是當咖啡豆付錢時, 偷喵了一下帳單!  3800元!!  覺得除了鰻魚米糕以及煎馬頭魚, 並無所謂的大菜.  居然是這樣的價位, 覺得有些過頭了.  除非那馬頭魚就佔了此餐一半餐費.......  咦?  這句話好像在某處聽過ㄝ.....@@又頭暈了
先別管這餐吃的好嗎, 讓咖啡豆一家款待破費倒是真的.  歹勢啦!!  感恩!

田園台菜海鮮
台北市東豐街2號
(02) 2701-4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