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茶飯事那邊連結過來的格友"晴朗海"突然問我要不要買蛋糕?  原來甚喜美食的他得到超好吃戚風蛋糕情報, 於是自己發動公司團購.  連帶的, 讓格格也跟著受惠.

剛好禮拜六晴朗海要上台北拿年菜, 於是還幫我把蛋糕送來.  真是太感激了!!

二話不說, 馬上看一下

原來這蛋糕遠自新竹.  包裝雖然簡單, 但是很貼心的還附贈小湯匙, 以便食用




恰巧當晚與Yellowsand, 女友, MOW三人相約和幸用餐, 於是順便驗收

打開後裡面是六個小蛋糕. 每個裡面似乎都塞滿鮮奶油, 有稍微爆漿的感覺

老實說, 這並不太像是我所認知的戚風蛋糕.  不過沒關係, 只要好吃就好, 何必計較太多呢?

看看裡面到底是啥?  不少鮮奶油喔!  很rich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蛋糕的口感, 帶點濕潤, 不會太乾. 加上奶油, 很容易一口接著一口

不到五分鐘吧, 六顆蛋糕就這樣下肚

雖說不是非常精緻的蛋糕, 可是蠻好吃的.  要是剛出爐的不知道會好吃幾倍??
一盒才123元, 覺得物超所值.  應該還會再買 ^^  再次感謝晴朗海讓我吃到美味蛋糕.


均鎂囍餅蛋糕麵包
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03) 552-8898

















誰推薦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