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Masa上次揪了幾位版主每人花了近六千元吃了大餐後, 我對Micasa遲遲卻步.  在噗爹的鼓吹下, 終於鼓起勇氣要來踩雷.  喔, 不對!  不應該說是踩雷, 而要說來當冤大頭.  以考察之名, 約了文哥, Joy造訪.  想說吃午餐的價格應該比較不離譜


闊別之前的"樂"已有近八, 九個月之久.  這次再訪, 連出入口都改了.  原先的前門變成後門

看到吧台的檜木, 突然"樂"的感覺又回來了.  真喜歡這塊木頭


還有訂做的茶杯

沒拍到正式菜單.  不過記得主廚推薦的壽司套餐是2800, 3800, 4500元三種(若是腦子沒壞的話)
另外的午間定食套餐則是 1500及2500元兩種


 還有本日精選日本食材
我對八角魚特別感興趣(我還真會挑, 挑到一片要200元的@@)




噗爹還說有個和牛漢堡排是不在菜單上的, 要我可以試試看.  加上文哥中午不太吃午餐, 於是我們三人點了一份壽司套餐2800元, 午間定食1500元, 和牛漢堡980元, 加上一份虎河豚白子600元
由於菜是混著上, 我已經搞不清哪道是屬於哪個套餐的


北海道的白螺貝

鮮豆皮佐蟹腳白魚肉:  味道很細緻柔和, 個人挺喜愛

大分縣的石鰈魚:  有著淡淡的香氣


白蝦佐星鰻苗:  微酸的醬汁讓味道不會太單調, 反而讓白蝦的甜度加分

生魚片拼盤:  有鮪魚, 鰤魚, 金目鯛, 北寄貝, 軟絲等


富山縣的螢烏賊, 還添加了味噌醬跟小黃瓜絲, 柚子皮.  非常鮮美


白魚: 毫無腥味

微炙干貝:  用上等海苔包著食用

千葉縣金目鯛:  香氣也是淡淡的.  覺得微炙過可能會更美味

忘了菜名

北寄貝

銀鱈魚一夜干 & 蝦芋:  銀鱈肉質肥嫩, 蝦芋整體的口感不錯



 沙拉



 鮪魚佐塔塔醬:  我對日本的美乃滋ㄧ向沒有好感, 但是這塔塔醬我卻能接受

山口縣的虎河豚白子:  味道非常濃郁



 和牛漢堡排:  肉質柔嫩.  芶芡的醬汁味道挺重, 還加上各種菇類.  可惜完全吃不出來有肉香
由於三個人合吃ㄧ份, 細心的服務生還幫我們分成三等分.  真是難為他們


馬鮫魚握壽司:  師傅說用醋先醃漬過


長崎縣星鰻天婦羅


再次忘了菜名, 只記得是佐巴薩米克醋


散壽司:  非常豐富的食材



握壽司:  因為沒吃, 也沒問是什麼魚材.  看起來像鰤魚, 干貝, 鯛魚(錯了請不吝更正)


蛤蜊清湯:  蛤蜊還事先烤過, 有股烤過的香氣滲到湯中, 非常美味


細心的服務生告知結束餐點, 要幫我們上甜點.  所以連茶也由煎茶改成綠茶, 非常貼心


換上甜點餐具



百香果果凍佐冰淇淋:  原以為會很酸, 沒想到跟冰淇淋一起吃還挺對味的


松露白巧克力冰沙



由於是三人分食兩份套餐, 有些部分我並沒有吃到, 也無法做評論.  大致上都不錯, 整個氣氛, 服務, 食材都有一定的水準.  午餐的價格, 當然比起一般餐廳要貴上許多.  不過以整體食材, 服務結合起來看, 午餐還是值得一吃.  今天還要特別感謝阿鴻師傅關照, 為我們服務, 還有噗爹的推薦


Umai Micasa
台北市松仁路89之2號
(02) 2345-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