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Yellowsand, 女友及MOW再度到和幸分享戰利品


延讀Yellowsand的和幸日本料理減肥法 暨 戰利品試吃第二彈


原本說好不帶酒的, 但Yellowsand還是敵不過酒蟲作祟, 點了一壺來過過癮, 很可愛的酒器




沙拉:  上面有兩塊炸過的鮭魚, 醬汁略酸, 搭配炸過的魚肉吃起來比較不膩

明太子炒花枝:  本以為會又辣又鹹, 幸好吃不太出原本明太子的醃製味, 味道不會太重, 還蠻適合下酒

酒蒸蛤蜊:  蛤蜊是我一直很喜愛的海鮮之ㄧ.  只要不煮過頭, 幾乎什麼料理法都很美味

牛筋煮:  個人不喜歡蒟蒻, 但偏偏道地作法都會加入蒟蒻

炸雞塊:  據說是此店招牌之ㄧ, 雞肉鮮嫩多汁

炸章魚: 不會過硬, 跟想像的偏硬口感不同, 很好吃

應該是菠菜炒蛋吧, 居然放了香菇, 讓我整盤沒動筷

明太子馬鈴薯起士燒: 上面放cheese去烤, 味道尚可, 但口感略顯乾澀

烤豬腳:  一樣是沒動筷@@

梅子茶泡飯

鮭魚茶泡飯



烤花枝:  鮮度夠, 口感也很Q脆

鴨肉鍋:  可能是天冷, 覺得什麼樣的鍋物吃起來都很美味
我最喜愛鍋物裡面放著日本大蔥, 超甜超讚的啦!
這裡頭還放了葛粉, 又Q又滑嫩, 都快停不下來


再度到了最快樂的"享用戰利品時光"
先吃我網購的均鎂戚風蛋糕(之前PO過, 在此便不多提)

接著是Yellowsand從日本扛回來的甜點
田中義剛的花畑牧場生產之生鮮牛奶糖(之前也提過)

わかさいも:  和果子

結果不是蕃薯ㄝ, 裡面是豆泥, 還有蒟蒻絲做成的假纖維.  但是整個外形, 內部, 口感都做的跟蕃薯一樣, 只是吃起來鹹鹹甜甜的, 真是個怪東西


八海山的清酒果凍.  這原本是我要買的, 結果臭日本人死都不接受我的信用卡, 只好請Yellowsand代勞

吃了後慶幸自己沒買, 酒味實在蠻重的

再次感謝Y大的戰利品


和幸日本料理
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84號
(02) 2568-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