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發現Uppu食記介紹的一家麵店, 讓我十分心動, 於是向Uppu打聽地點, 趁著中午用餐時間與好朋友一起去探個路.  這間蘆洲廟口切仔麵的地點不太明顯, 明明寫著江南街的路名跟號碼, 卻是在巷口轉角處, 一不小心, 就很容易錯過.

 
延讀Uppu的內湖區----蘆洲切仔麵





原來美鳳有約也報導過

菜單







特製豬肝:  一上桌就發現了此店的不同.  通常店家只會附上嫩薑絲, 不過這裡卻還多了大蒜苗

沾醬

特製辣椒醬:  真的蠻辣低

不過覺得粉肝不夠嫩, 還有點豬肝的內臟味.  我吃過比這個好吃不少, 而且非常入味的嫩粉肝

燙豆芽菜:  用紅蔥頭酥去提味, 應該是淋上蝦米熬的高湯, 有股鮮味

透抽:  老闆推薦的新鮮透抽.  只需用開水燙熟, 夾著蒜苗及薑絲一起, 吃起來又脆又甜.  非常簡單的料理法

乾意麵:  原本是想點Uppu強力推薦的湯麵, 但是天氣實在是太熱, 不想喝湯, 所以點了乾麵.
我更愛的是上面那兩片瘦肉

三層肉:  招牌菜.  用現宰黑豬肉做的.  毫無一般飼養白豬的腥味, 入口還帶著微甜的肉香
我只吃了瘦肉的部份就覺得不錯. 要是帶著肥肉, 或許脂肪的香味會更甜美

油豆腐:  雖然也是不錯吃, 但相形之下, 就覺得沒那麼出色

剛進店裡只覺得這邊很乾淨, 跟一般的小吃店的髒亂很不一樣.  沒想到要離開時, 仔細看了一下, 才發覺竟是這麼整潔, 連那條抹布都白的讓我訝異.  老闆真的非常用心在經營, 價格也十分合理



蘆洲廟口切仔麵/滷肉飯內湖分店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0號 (接近內湖路)
(02) 2657-2185
11:00AM~9:0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