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鼎王後, 好友阿敗推薦我去附近一間優質咖啡小館.  由於不清楚詳細地點, 在小巷子內繞了一下, 還問了路人才找到


隱身於精誠九街巷內的"胡同"

很茂盛的一顆樹

入口處在右手邊



庭院內的桌椅

庭園一角


右邊這塊金屬的地方就是大門. 旁邊還有一個推出的小窗




裡面的陳設很溫馨.  由於一早就出門, 路況又不熟, 其實到現在已經很疲憊, 快要睡著的感覺


一進門的右方是和室區.  我想要是坐這邊, 應該不用五秒就會直接躺平, 超想睡的@@.  前方有張小桌, 上面有些活動簡介, 還有留言版

小矮桌區

原本想坐窗口, 可以趕走一下睡蟲.  但是老闆說這邊會有小貓出入, 讓我打消念頭



吧台

忘了拍菜單.  不過記得每一款咖啡都是老闆精心挑選的有機咖啡豆.  單一口味咖啡則是每一杯獨自沖泡而成
由於不喜歡有酸味的咖啡, 老闆還細心為我解說, 推薦他認為最適合我的.  我不太喝black coffee, 這款剛入口時有點苦澀, 微酸, 不過馬上就柔和起來, 裡面的香醇慢慢釋放出來.  入喉後還有些回甘.  慢慢品嚐, 還挺不賴

三不五時還有可愛小貓陪伴度過這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感謝阿敗提供這麼一個舒適的咖啡小店!!



胡同(Who Together)
台中市西區精誠九街16巷3號
(04) 2319-8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