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找我去近來很夯的NONZERO.  他說這邊有很好的橄欖油, 想帶我來見識一下


延讀Joyce的美食日記 - Non Zero非零


雖說座落於東區的小巷內, 卻意外安靜

說真的, 個人並不喜歡這樣的氣氛跟色調.  並不是說它不好, 只是覺得有些陰沉

餐廳內部:  分兩個部份; 一邊是一張大桌, 另一邊是一個吧台加上幾張小桌

吧台的感覺其實挺好

橄欖油特區

靠窗一角:  這角落若能再乾淨俐落些會更好.  感覺有點雜亂, 東西太多@@ (還是個人偏好問題)

展示櫃




菜單:  感覺會不定時更換菜色


主廚推薦套餐

麵包與開胃小品

沙拉及主菜

今晚不是很餓, 所以只點了麵包, 沙拉, 一份烤雞腿兩人分食

橄欖油排排站:  有來自澳洲, 西班牙, 法國, 義大利的橄欖油.  品種, 濃淡, 香氣, 色澤不盡相同,各有特色

紐西蘭的氣泡礦泉水 antipodes

麵包:  突然很想吃烤蕃茄跟烤甜椒, 所以兩種都點

爐烤蕃茄麵包:  其實我很怕酸, 所以通常我只喜愛吃新鮮的, 煮過, 加熱過之番茄製品我幾乎不愛.  但是這裡的烤蕃茄可以將其香甜一併提出, 吃不出酸味

覺得一下子把需要的茄紅素全部都給補足了, 很想再點一盤烤蕃茄來過過癮^_^ 

碳烤甜椒鯷魚麵包

不知是否是甜椒的甜度太高, 幾乎吃不出鯷魚的味道. 烤熟透的甜椒軟嫩香甜, 超棒的滋味

板煎綜合鮮菇溫沙拉:  特別交待廚房別放香菇
調味不重, 所以吃的出每種菇類的特殊原味


最後的巴薩米克醋將沙拉美味更加提升.  真是越來越離不開這萬用醋了!


橄欖試吃:  個人並不喜歡單吃橄欖....不過還是謝謝小姐的美意

本日特別推出:  碳烤雞腿
雞肉鮮嫩多汁, 彈性有嚼勁; 雞皮酥脆
 



個人感覺這邊的氛圍適合吃些輕鬆的簡餐, 跟三五好友小聚的場所


NONZERO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4弄5號1F
(02) 2772-1630















誰推薦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