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這方面, 我算是個非常幸運又有吃運的人.  周遭總是有一群好朋友介紹美食, 相揪吃飯, 請我試菜, 還有為我做餐點跟甜點 ,  讓我的體重跟幸福指數成正比


今天由於要去上攝影課, 在那之前, 利用短短的一個半小時, 與
Mego, Charlene兩姐妹一起用餐.  兩個非常可愛的姐妹還特別做了甜點, 好感動!


Mego的頂級手工葡萄果凍.  居然做了三種不同版本


Charlene妹妹則是做了高級冰糖紅棗雪蛤膏




第一個是寒天版本:  吃起來水嫩水嫩, 很容易當成比較濃稠的水, 一下就滑入喉
葡萄的香味非常濃郁


第二個是吉利丁食譜正常版本:  這個口感比較扎實一些

第三個是吉利丁略少版本:  有一點黏黏綿綿, 是我最喜歡的口感

Charlene妹妹做的雪蛤膏:  需要花很多時間清洗雪蛤膏, 去除腥味
喝起來很順口.  吃完三個果凍後還把整碗喝光
甜點真是另外一個無底的胃啊!

甜點排排站:  光看就很滿足




謝謝Mego與Charlene姐妹花的愛心甜點!  甘溫 ^_^














誰推薦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