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的初次見面, 是來自Mego邀約的一場下午茶會
在那之前, 每每閱讀Grace的文章, 對她總覺得有一層神秘感.  會認為這麼懂得從生活當中追求品味做自己, 不但EQ要夠高, 或許會有某種程度的距離吧.  不過自從見了面後, 讓我重新認識她.  原來是個非常有氣質又親切的美女.  幾乎任何家事都難不倒她.  尤其是精湛的廚藝, 還有做甜點下的工夫, 更是讓我佩服.  對美的解讀, 也是讓人為之讚嘆.  在生活中再小的瑣事, 只要有心有巧思, 都可以變的很美好.  另外, 好友
Joyce與Mego也是同一類型的人


最近在公事上感到繁瑣, 又煩又忙.  忙的時候想擺爛, 但又有罪惡感, 回家還是得上網做做功課之類的
貼心的Grace自己有著忙不完的事, 還特地做了我最愛的馬德蓮送到公司幫我打氣.  真的是超感動
我實在是個很幸福的人, 有這群好朋友圍繞在旁.  雖然大家不常見面, 但是互相體貼的心總是可以將我們緊聚一起.  為未來努力加油!!


Grace親自送來的甜點:  細心的她還特別留了張小紙條說明馬德蓮可以再烤一下會更好吃




除了我愛的馬德蓮, 還有用法芙娜巧克力做的布朗尼

於是今天的幸福早餐當然就是這愛心甜點加上Fauchon紅茶


紅茶泡過多了些, 只好連史努比馬克杯也一起派上用場

放在我辦公桌上, 感覺精神為之ㄧ振
美食的魅力實在是夠大

放進我喜愛的糖棒

攪拌一下沒多久就融化, 真好用呢!

再近拍一次Grace的愛心手工甜點


再次感謝Grace百忙之中做了這麼美味的甜點給我.  最重要的是這份友誼, 我強烈感受到了^_^
有妳這個好朋友, 真是我的福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