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早該決定餐廳慶祝父親節, 結果因為小妹的公公也在台北, 直到最後才決定一起過.  沒想到訂的太晚, 於是只好延到週末再慶祝


本日的包廂:  坐了七大二小, 顯的很擁擠










今天的菜色與前幾次吃的都一樣, 沒有變化.  不過比起大方, 三太的改良式養生鐵板燒, 父親還是比較偏愛從以前就熟悉的傳統口味.  尤其"紅花"這家老字號, 可是從我小學就開始吃.  最近還在電視上看到老字號"紅花"與易名後的Hana錵兩家餐廳在爭"註冊商標"呢!


大蒜麵包:  酥脆, 奶油與蒜香不會過重.  老弟吃了六片


湯品:  有海鮮清湯, 海鮮濃湯, 南瓜湯, 洋蔥湯, 菠菜湯等, 我點了洋蔥湯
洋蔥放的量夠多, 所以吃的到洋蔥釋放出來的甜味.  不過起士比例較少, 我又加了點起士粉


鱈魚捲:  每次都忘了有這道包著香菇的鱈魚捲, 於是又忍痛割愛給妹婿@@



明蝦:  一樣的新鮮.  熟度也恰到好處, 蝦肉緊實又有彈性


煎成金黃的的蒜丁, 非常誘人

來道沙拉轉換一下, 清清口
有竹筍, 秋葵, 蕃茄, 生菜, 搭上清爽的和風醬, 很適合這樣悶熱的天氣

美國沙朗薄片, 煎到四分熟剛好


這是友人從日本帶回來送我的和牛

煎兩面, 將血水封住, 才能保留肉香

可惜只有一點點, 每人分到三小片

一樣是四分熟.  肉香脂香俱全.  有著入口即化的口感

其實這樣剛好, 不然吃多就會開始膩. 點到為止就好^_^

銀芽:  每次吃到掐頭去尾的銀芽都會很開心.  想起以前自己做菜都要坐著挑豆芽菜, 至少要花上半小時.  覺得只要不用自己挑, 就特別興奮 ^_^

餐廳特別幫準備的牛筋, 老爸的最愛

焦糖布丁(Crème Brûlée)

今天小公主顧著吃布丁不讓我照相, 只能拍到小侄兒的片面鏡頭(太活潑了!!)


最後還是由衷的希望最愛的老爸身體健朗, 煙少抽一些.  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


Hana 錵 
台北市農安街32號2F
(02) 2596-7204; 2595-5880
11:00AM~2:30PM
5:00PM~11:00PM

















誰推薦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