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的好友說要帶我去網路上正夯的神秘"內壢小店", 於是一同驅車前往


位於中壢一個美食廣場內的都壽司

整個美食廣場裡只有兩三個小餐廳, 看起來卻只有都壽司在營業, 人潮冷清無比

本日推薦菜單

菜單

由於廣場內只有天花板葉扇在運轉, 絲毫無其他通風措施.  對於剛下完豪雨又濕又悶的天氣, 坐在悶熱的室內實在難以忍受 (這時只能想像自己在三溫暖裡吃壽司@@)

友人點了金牌台啤

我點了可樂




炙鮭魚握壽司:  油脂肥嫩, 也吃的出鮭魚的香味, 算是夠新鮮的食材


鮭魚卵握壽司

我對鮭魚卵一向沒好感, 是因為不喜歡醃製過頭, 死鹹的味道
不過這裡的鮭魚卵直覺上很新鮮, 事實也證明鮭魚卵應該沒有經過冷凍, 所以卵壁非常有彈性, 需要用點力才咬的下, 然後"噗哩, 噗哩"的.  調味也不過鹹, 是讓我印象十分良好的一品

鮮魚味噌湯

馬鈴薯沙拉:  我覺得馬鈴薯過甜,讓整個沙拉不協調

烤鰤魚下巴:  烤功不錯, 魚皮非常酥脆.  可惜魚肉不夠緊實, 稍微鬆散了點

散壽司:  友人特地加料, 所以多了干貝與甜蝦

友人說魚材新鮮.  不過處於無空調冷氣的狀態, 加上天氣悶熱, 再怎麼新鮮的漁獲也抵擋不住高溫侵蝕
所以只能囫圇吞棗.......@@

中間墨綠色的是蝦卵喔!

孜然雞肉串:  再次證明老闆的烤功了得.  雞皮酥脆, 雞肉Q嫩不失彈性, 很想多來幾串

明太子雞翅

研究半天就不清楚裡面明太子跟什麼東西和在一起當內餡, 只知道有蔥花
還不錯吃呢!

其實還會想點些其他熟食, 只不過實在是難耐高溫, 還有蚊子攻擊.  沒想到一餐下來, 就發善心做功德給蚊子進補.  一小時不到的時間, 卻想趕緊離開.........


這裡的老闆看起來是位很靦腆老實的年輕人. 食材跟價位也都非常合理.  唯一的缺點是沒有冷氣, 環境實在很不好.  所以若是點生食, 會強烈推薦馬上吃掉.  老闆也說會再另找地點.  期待他的新店開張



都壽司
桃園縣中壢市成章一街156號(內壢美食廣場內)
0911-817265; 0926-194441
訂購時間:  11:00AM~12:00PM; 14:30PM~17:00PM














誰推薦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