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Grace即將開店, 心裡很替她高興!
曾經幻想過當個背包客, 踏遍世界各角落, 了解當地文化與享受美食; 也曾動過開實舖的念頭, 賣一些自己喜愛的物品. 不過這些構想總只是放在腦子裡而已, 想到的時候拿出來唸一唸, 從沒勇氣下定決心, 付諸行動去實現.  所以非常羨慕Grace能夠義無反顧的將夢想成真!


延伸閱讀Peray的mama de maison


位於板橋府中站附近的mama de maison選在大年初四這天開幕了!
mama de maison=法文的"主婦的家"
招牌是非常溫馨的親子圖

招牌上的縷花鐵架, 我非常喜歡, 有art deco的感覺
看見小vito坐在門邊, 拿著紙板塗塗寫寫, 這小幫手真的很稱職





換上拖鞋進入室內參觀, 這裡就像個窗明几淨的樣品屋

全部展示櫃是由男主人James DIY一手包辦!


以白色為基底, 木頭的架櫃, 所有的餐具配件的特色都能輕易被襯脫出
這裡的餐具都來自日本的studio M品牌
品牌中還分好幾個系列, 利用小格子分類擺飾


陶(土)鍋系列
光是土鍋就有好幾種樣式, 大大小小的, 琳瑯滿目
還有碗盤搭配


就算是單身貴族, 也可以在家裡用一人土鍋享受美食

入門口旁的餐桌

 這簡直就是我理想中的早餐桌



其他系列



超可愛的早餐盤

黃色系列非常亮眼

就連小配件都讓我愛不釋手

刀叉組
金屬系列: 我偏愛這種霧面的金屬刀叉, 不會有使用過一條條的痕跡

栗木系列


廚具配件:  每一件都使用白瓷做把手, 非常精緻

家飾與其他專區
桌布, 桌巾, 餐巾, 杯墊等與室內鞋



店後方還有個小廚房

為了今天試賣, Grace特別烤了小蛋糕也準備熱茶款待來賓


為Grace與Vito而量身打造的Logo

專注且帥氣的老闆James!

mama de maison走的是簡潔日式風格,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百搭"的餐具, 不花俏但實用性高.  喜歡日系風格的朋友可以來這邊找到理想的餐具喔!
除了實體店鋪之外, 也有提供網購服務!


mama de maison
台北縣板橋市忠孝路277號1F
(02) 2952-8152
















誰推薦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