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介紹了一間位於東湖的水餃店,有時候中午想不到要吃什麼,會來這邊用餐。


位於東湖國小旁巷子內的王家水餃
在店門口旁,總是會有兩三位媽媽幫忙包著水餃,應付大量來客




店面不大,桌子也只有兩三張,有時候還得借用隔壁餐廳

菜單:每次來都只點水餃跟小菜。這裡的酸辣湯是現點現做,但不合我的口味。

調味料區

這裡有七、八種小菜可以選擇


豬頭皮與豬耳朵
滷汁入味,鹹甜適中。Q彈的口感中帶著些許黏黏的膠質,就連軟骨部位咬起來也特別香甜,是我每次的必點小菜。



豆干小魚:不像許多小吃店的豆干乾澀,這裡的豆干夠味且多汁,小魚乾不腥,適量的辣椒絲讓味道及口感變得更多層次。也是我非常喜愛的小菜。

豆皮:一咬下去,整個滷汁的香味衝鼻。

水餃上桌!

這裡的水餃每一顆都是圓滾滾的體型,非常可愛。大約是一口可以吃進去的大小。

手擀水餃皮厚度適中,彈性佳。裡面包的是剁得非常細的韭菜與黑毛豬肉。一咬下去,裡面的湯汁還會有些許爆漿的感覺。韭菜的比例高,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濃濃的韭菜香與黑豬肉的鮮甜肉汁。由於內餡味道夠重,所以不需要加任何調味料也很好吃。

這裡的水餃價格偏貴,不過我覺得水餃與小菜都很好吃,每次想吃水餃,還是會來這邊報到。


東湖王家水餃
台北市東湖路119巷2號
(02)2631-8277
11:15AM~9:00PM
有宅配生鮮水餃服務
























誰推薦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