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結束慢食之旅,就有好朋友寄東西給我。尤其多數朋友知道我愛吃,總是會從各地帶美食與我一同分享。這樣收到四面八方寄來的禮物,自己覺得真的是有好口福與食運,才能夠這樣不斷享受美食。


來自台中的chochoco純手工巧克力

一見到紙袋,覺得很Tiffany。是我非常喜愛的粉藍色。




我向來喜歡簡單不花俏,又有質感的包裝


附上產品簡介的小卡片
這是香草巧克力


香草巧克力使用的是模里西斯香草與比利時純巧克力


生巧克力



生巧克力質地軟綿,有著入口即化的口感。味道濃醇,甜度略高。是大人小孩都能接受的口味。此刻來杯熱紅茶搭配,那是再好不過的組合呢!在家泡壺茶,吃巧克力,吹吹冷氣,可以非常放鬆度過炎熱的午夏。


生巧克力的保存期間不長,最長只有兩週。chochoco為了讓客人享用到最新鮮產品,天天製作。不論對產品的包裝或是巧克力的原料,都讓人覺得是相當用心經營並堅持的一家店。據說布朗尼蛋糕與火山熔岩也非常美味可口,有機會再網購吃看看!當然有機會能夠吃到這樣的巧克力,要謝謝好友的大方分享!


chochoco
chochoco網購
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
(04) 2375-4848














誰推薦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