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絕大多數時間會覺得自己個性像男生。沒有女生的細膩,也比較直率,想說就說,心裡想什麼都會表現在臉上,藏不了心事。除了愛吃偶爾下廚外,一般女生喜歡的美容彩妝,手巧一點像是刺繡裁縫,拈花惹草之類,似乎都與我絕緣,想做也做不來。


這次有人推薦我試用NOMING的環保花瓶,其實嚇了一跳。後來想想,這何況不是給自己一個挑戰的機會。只是花瓶,買幾朵花回家插在花瓶裡應該不是難事吧!


熱心的Lily小姐跟我確認地址後當天就寄出花瓶。打開包裝,第一直覺是,這花瓶真不賴。對於不常在家插花的人,這是用防水環保材質的紙質製成,不使用的時候,攤開就變成一張紙,完全不佔空間呢!也不需擔心像瓷器,玻璃,甚至是水晶花瓶價格昂貴,一不小心還有可能打破,真是方便輕巧,經濟又實惠呢。


這個NOMING品牌是來自丹麥的設計

這是長型窄口的花瓶

這是矮型寬口的花瓶




照著內附的指示把花瓶摺起來


原形:上面已經有摺線了,只要照著做就可以。經過幾次練習,就可以抓到訣竅。

直線往內摺,斜線往外摺,這是我的心得
照著線摺好後就會變成這個樣子

再將四個角依次塞入左邊預留切開的插槽



完成!

底部

內部


 順便也把小花瓶摺起來




將買來的花插上囉!







覺得插了花後,心情變得特別好。還真得感謝有這個機會讓我轉換心情呢!
目前在下列網站可以購買到NOMING花瓶喔!


Yahoo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joanna08muta

ihergo合購團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vaca808
















誰推薦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