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知道科爾托那(Cortona)這個地方是從背包客棧上面的背包客提供的資訊.
在我的日文旅遊書上, 根本看不到這個地方, 也無任何資料可循. 
 只知道它是一本小說的發源地:"Under the Tuscan Sun"托斯卡尼的艷陽下, 位於著名的托斯卡尼地區.
於是決定來這邊一探究竟.

科爾托那火車站(Camucia-Cortona).  科爾托那有兩個火車站, 不過這個才是對的, 千萬別下錯車喔.

在火車上遇到一對非常有氣質的英國老夫婦. 這位老太太之後聽了我的建議去威尼斯旅遊, 寫email跟我說她遇到淹水, 但是威尼斯的美,讓她永難忘懷.








下了火車, 還得轉巴士上山才能到達Cortona.  這是巴士停靠的廣場.


美麗的托斯卡尼(Tuscany)


我喜歡在街道跟小徑上慢慢閒逛, 總是會發現一些新奇又可愛的東西. 這是參加旅行團所不能體會到的樂趣
尤其是一些小鎮. 幾乎徒步就可以走完. 有時候會來回走上好幾次, 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奇與發現. 只能說歐洲處處有驚奇, 美麗的發現隨手可得.





















還發現了美國喬治亞大學居然在這邊設海外部, 早知道我也來讀這邊
還真是有錢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