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台北旅遊展的時候, 被亞都麗緻所推出的下午茶卷吸引住.  於是與同事兩人合買了十張, 還外贈兩張, 一人六張打算好好來喝喝悠閒下午茶


這天下午剛好沒事, 就拉著好友陪我來喝個下午茶.  不過從好友口中的評價不是很高, 但還是拗不過我的ㄋㄞ功, 硬被我拖來當陪客


一樓角落的巴賽麗廳

到處看的見聖誕裝飾

麗緻坊外賣櫃





下午茶的熱點盤

請大家看圖說故事, 因為我也沒有菜單....



點心架:  當初就是因為這點心架, 所以才買了這麼多的卷 @@ (兩人份的餐點)







這瑪德連 (Madeleine) 很乾, 很難入喉, 會卡住.  好友
Grace, Joyce, Venus做的都比這個好吃太多


這吃起來居然是鹹的!!!


可露麗 (canelé):  這是剩下唯一的希望了 >_<

咬第一口時發現是脆的, 心裡鬆了口氣.  不過內餡做成巧克力口味, 而且口感類似戚風蛋糕
讓我不知該說什麼好...

水果

唯一欣慰的是, 有一杯還可以的手沖錫蘭奶茶


吃完後, 我兩眼無神的看著好友, 問他是否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他搖頭, 我接著說: 剩下的四張卷該怎麼處理?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
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41號
(02) 2597-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