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續聽到或目睹親朋好友患病或離世,讓我有些感觸。或許金錢是必要的,但沒有了健康,就算是擁有全世界也無福消受。更有朋友開玩笑的說:用的到的錢是資產,用不到的變遺產。所以在拼命工作賺錢的當下,希望大家還是要愛惜自己,維護健康。


我那六十好幾的老爸抽了幾十年的菸,無視前些年得的輕度中風,菸還是不離手,讓我與母親傷透腦筋。前兩個禮拜老爸聽朋友說有一種戒煙的貼片,居然只用一張就戒掉,還主動要我買給他試試。當然二話不說買回家!


這就是傳說中的神貼

這款克菸貼片有兩種規格:30與20,差在劑量。菸癮大的可以先使用30,之後再改成20。一包裡面有七片,照上面指示需每日更換。


結果哩?
父親在使用貼片後一週都完全沒抽,而且只用了一片。現在正嚐試不用貼片,看能否就此戒掉,要不然就得繼續貼。


親愛的老爸,加油吧!
有心想要戒菸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喔。(這不是廣告,只是推薦可以試用,但效果因人而異)


















誰推薦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