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是我透過奇摩拍賣所認識的一個女生.  之前在美國無聊時, 愛逛街的我聽了好友建議, 在網上賣Coach包.  就這樣的認識小乖.  從客人變成朋友, 也算是有緣.  在MSN交談下, 發現了她真誠的一面.  可能有著台南人純樸的個性, 我們很快變成好朋友. 

前一陣子牙齒在做治療, 她知道我不太能吃硬的東西, 於是寄了台南有名的同記安平豆花給我.  收到包裹時, 心裡覺得很溫暖.  真的有給它感動到喔!!

這應該是由同記直接寄出的




沒想到豆花店也可以做這樣的宅配服務, 很方便

本想把蓋子打開再拍照, 不過因為上了封條, 於是只拍外觀


有教你怎麼吃ㄛ!
這麼一大桶只能吃三天, 要趕緊消化掉, 免的浪費!

附上的糖水以及配料(紅豆, 綠豆)
個人覺得糖水給的太多, 配料太少, 可以平均一下啦

味道如何呢?  由於又忘了拍照, 暫許容我口述.  個人蠻喜歡這種傳統豆花的口感.  有點黏綿, 滑嫩.  不像現在改良式的"丁香豆花"QQ布丁口感.  豆香味也十分濃郁.  
最重要的是朋友的友誼與關心. 非常謝謝小乖遠從台南的愛心.  ^_^

同記安平豆花
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433號
外送專線 (06) 391-5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