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一直是我最常活動的地帶.  自從發現自己對美食的追求逐漸大過血拼的熱誠, 去東區不再是到Sogo本館, 新館, 或是小巷內的精品店, 轉而代之的是新餐廳的開發, 以及像太卷, 東區粉圓, 一品香滷味, 克力瑪, 老乾杯, 鼎泰豐等各式料理及小吃, 甜食前進


上禮拜好友才帶我來過這家新開的餐廳用餐, 覺得C/P頗高.  今晚剛好又與Venus相約在東區, 於是帶著她過來品嘗一下


Danny's Kitchen





 



水壺:  裡面還放著新鮮的薄荷葉

菜單:  大致分為兩類
Mini Set:  烘培麵包+鄉村例湯+主菜+精選附餐
Danny's Set::  烘培麵包+鄉村例湯+有機花園+開胃首選+主菜+甜點+精選附餐




今晚我點的是Danny's Set, 所以每種都可以選一樣

烘培麵包:  雖然看起來不太起眼, 但是裡面還挺鬆軟

亦可以沾著橄欖油食用....但是我不清楚為什麼要加黑胡椒跟鹽進去???

鄉間蔬菜牛肉燉清湯:  有喝到蔬菜的清甜滋味


經典名廚生帕瑪火腿凱薩沙拉:  很可惜, 這不是正統帕瑪火腿(不能怪餐廳, 只能怪政府 @@), 油脂的香氣與味道都與正統帕瑪生火腿的差了一大截, 所以無法評論

羅勒松子烤田螺:  田螺有明顯的腥味, 口感也不太對, 不過醬汁調的很高明, 掩蓋許多田螺的缺點


亞洲風味烤扇貝襯XO醬拌炒手工細扁麵: 雖說這不是正統義大利麵會有的口味, 但說實在還挺適合台灣人的胃, 麵條還會彈牙, 不像多數餐廳煮的過於軟爛



焦糖布丁:  做成咖啡口味, 怎麼樣都沒有Creme Brulee應有的FU.... 我還是吃習慣香草口味


亞洲風味奶茶


在昂貴的東區能以這個價位吃到還算不錯的pasta, 個人覺得C/P值頗高.  值得再來


Danny's Kitchen
台北市四段216巷11弄4號1F (鼎泰豐正後方)
(02) 2711-5580

















誰推薦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