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小公主, 小姪女的生日.  剛好兩家人都在台北, 於是又多了一個可以大吃大喝的正當明目
這次小妹想要吃處女蟳, 當然來來台菜就成了首選之地





今晚的包廂






自從上了矯正器後, 我就不太吃堅果類了, 因為一卡牙就很麻煩.  但是我看老媽猛吃, 應該是很不錯的樣子, 也就忍不住跟著吃起來.  這花生帶著一股淡淡的甘甜香氣, 會讓人停不下來

小魚豆乾:  豆干不過乾煸, 豆豉辣椒提味適當

白沏土雞:  我把雞腿給搶走了, 能不好吃嗎?   哇哈哈! 


大家好, 我是Valerie公主.  今天剛好滿四歲...咦! 大家怎都不理我咧?
Attention, please!  今天我才是主角, 請大家照過來吧!

一旁的Ethan弟弟也不甘示弱, 趕緊擺pose

另一重頭戲, 招牌處女蟳
每天從菲律賓空運來台.  現在正是能夠大快朵頤的季節, 快吃吧!  什麼膽固醇之類的, 先撤一邊去!
一隻約500~700元 (依大小而定)


真的是滿滿的蟹膏, 光看就覺得很美味

濃郁的蟹黃香, 讓人停不下來
本人還推出史上最奢侈的吃法, 就是只吃蟹黃 , 蟹肉請別人代勞 (阿姨有練過, 請勿模仿喔)

招牌蔥油飯:  把炸過的紅蔥酥跟蔥油淋在白飯上, 攪拌後每顆飯粒上都泛著光澤與蔥香, 實在太美妙了!

台式炒米粉:  看起來挺入味的, 但裡面有香菇, 只好直接跳過

蒜蓉蚵仔:  蚵仔非常新鮮, 無腥味.  但是太白粉裹的有點過厚, 口感沒那麼好

魚翅頭:  其實我覺得跟辦桌裡面的大鍋菜有點像, 有魚皮, 豬腳筋, 排骨, 白菜等佐料


燙透抽:  非常鮮甜, 口感紮實有彈性


韭菜炒豬血:  豬血的口感遠不及我吃過好的鴨血或鵝血, 或許是質地跟組織原本就不同吧?!
我只挑韭菜吃

炸排骨: 排骨醃製入味, 不過對它沒有偏好

清蒸蘇眉魚頭:  這就厲害, 全部都是膠質, 未免太過火了@@

今晚的另一主角


小公主二度登場, 她已經非常猴急等著切蛋糕...

等不及唱歌就要吹蠟燭 @@

還來不及喊卡, 就玩完了

大姑姑跟未來姑丈都送Hello Kitty禮物, 開心的咧!

甜蜜四人組

希望小公主能夠快樂的長大!  生日快樂!























誰推薦這篇文章